亚特兰大机场电力恢复 故障影响仍持续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停电将近11个小时后,周一凌晨恢复供电,由于这次停电故障,造成了上千航班受到影响。

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周日停电,超过一千个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至少三万旅客受到影响。

乔治亚州电力公司表示,停电事件十分罕见,初步调查显示,停电原因和地下电气设施失火有关。

尽管电力恢复,但事故造成连锁反应,航空公司需要更多时间来处理。

达美航空在推特贴文表示,周一取消大约三百个航班。美国联合航空也警告,航班可能会有变动,呼吁乘客关注航班信息。

周一,亚特兰大机场挤满滞留旅客。他们表示,停电打乱了假期出行计划,希望航班能早日恢复。

滞留旅客 Brian Clifford:“我们走到主航站楼,看看能否坐车离开,当时没有车。在没有任何协助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坐在这里干等,直到电力恢复。我们已经改签明天的航班,我们很高兴。”

滞留旅客 Mariam Gharbi:“我和达美航空打了两小时的电话,还没进展。我只想要机票报销,现在我只想回家,不想再经历这些了。”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预计,亚特兰大机场将从周二起全面恢复正常。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