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史上最赚钱体育巨星 飞人乔丹夺冠

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全球史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排行榜,前篮球巨星乔丹(Michael Jordan)排名第一,生涯总收入高达18.5亿美元。老虎伍兹则以17亿美元,排名第二。

2. 圣诞购物高峰期 美快递业者超忙碌

圣诞节即将到来,美国快递业者进入业务高峰期。美国邮政总局预估,今年购物季期间处理的包裹将超过8.5亿件;联邦快递(FedEx)则预估,包裹数量约有4亿件。

3. 高所得 高龄化 美国租屋市场新趋势

根据最新研究指出,过去十年来,美国高收入的租屋人口明显增加。2006年,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的家庭,租屋比率只占12%;到了2016年,比率已经增长到18%,而租屋者的平均年龄上升到40岁。

4. 美房地产热络 16城市买房不如租房

根据最新报告,目前美国33个大城市当中,有16个城市的长期租房成本低于买房成本,包括旧金山、圣荷西、西雅图等;而租房不如买房的城市,则有底特律、芝加哥、纽约等17个城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