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Amtrak列车出轨 3死70多伤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周一早间,全美铁路客运公司,Amtrak一列火车在华盛顿州发生出轨事故,冲下高架桥,并砸到5号公路上多辆汽车,造成3人死亡,77人受伤。来看详情。

从航拍画面可以看到,多节车厢并排在桥上,桥下的卡车被砸的面目全非,事故现场相当混乱,景象令人怵目惊心。

这起事故发生在西雅图西南方的杜邦市。

在周一清晨7点30分左右,美铁Amtrak501号列车从华盛顿州西雅图驶往波特兰的途中,突然发生出轨事故,13节车厢冲下桥梁,并撞到5号公路的多辆汽车。

皮尔斯县警长发言人Ed Troyer:“大家看到在汽车里的人,即便只是看照片,已经觉得相当可怕,但所有汽车里的人,没有致命伤。罹难的人全部在出轨列车内。”

火车上总共有78名乘客,以及5名工作人员,目前已经至少有3人遇难,77人受伤送医,但事故发生的原因仍有待调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Bella Dinh-Zarr:“我们的队员刚刚启动,在抵达现场开始调查后,会带来更多消息。”

脱轨事故发生后,总统川普连发三则推文,对伤亡民众表达关切,并且为他们祈祷。他并强调,美国急需改善老旧的基础建设。

美国总统川普:“首先让我们对华盛顿州列车出轨受害者,表达最深切的同情和最由衷的祈祷。我们正在密切的关注情况并和地方当局协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开始修复美国基础建设。”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这起事故已经是Amtrak今年第二次在皮尔斯县(Pierce County)出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