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家人 8周带薪事假 纽约州明年开始实施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州长库默今天宣布,纽约州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行8周带薪事假政策。来了解详细内容。

孩子出生未满周岁、或者照顾危重亲人、或者家人应召到国外服役,这三类情况下,符合条件者将可以从2018年1月1日起享受8周的带薪事假

纽约州长库默12月18日宣布了纽约州带薪事假政策,从明年起实行的8周带薪假是第一阶段,员工可在假期拿到正常工资的一半薪水;到2021年计划达到12个星期的带薪假期,请假者可拿到正常情况下67%左右的薪水。

所有私人企业都要遵守该法律,一般是通过为雇员购买带薪事假保险来实现。而政府部门等,则可视情况选择采用。

全职雇员和兼职雇员,又各自有不同的详细规定,更多细节,可查询政府网站(https://www.ny.gov/programs/new-york-state-paid-family-leave)。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