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妇人失踪 地下传手机铃声挖出尸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山东济南一名56岁李姓妇人失踪后,家人遍寻无果,最后,当地村民在李姓妇人弟弟家中拨通她电话,不料院内一片新翻过的土地下面传来电话铃声,警方从院子挖出一具女尸。

12月19日,东网报导,李姓妇人是章丘区普集镇一条村落的村民,她的弟弟也住在同村。

村民说,李男20几岁时就患上精神病,因患病一直没结婚,李男3岁时母亲去世,10几年前,李男的父亲去世后,他独自住在父亲留下的旧屋。

同村比他大3岁的姐姐及姐夫便成了他的监护人,常去他家照顾他。

12月11日,该村附近有集市,不少村民看到李家两姐弟,站在集市附近寒暄过几句,村民说,天冷了,李妇人给弟弟做了一件新棉衣,给他送家去了。

12月12日下午,李姓妇人的丈夫便开始联系不到人,家人意识到不对劲,便开始四处找人。

住在李男隔壁的村民称,14日早上,他陪李妇人的家人一起走进李男家后,问李男关于其姐姐的下落,李男咒骂说:“什么东西?让她死在地下吧!”

随后,李妇人的家人拨打她的电话,此时铃声竟从地下传出,报警后,警方到场挖出李女的遗体。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