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根据CNBC调查,有超过半数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堪称良好,这是近11年来第一次见到如此乐观的数据,也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支持率开始提高,有42%的美国民众,对川普表示认同,较上月增加4个百分点。

消息指出,北美最大巧克力糖果制造商好时(Hershey)将以每股12美元,总金额近16亿美元,收购爆米花畅销品牌SkinnyPop的母公司Amplify Snack Brands,主要是因为巧克力市场需求低迷,糖果业转而整合其他零食业者,以拓展市场。

根据市场预估,声请破产保护的玩具反斗城在今年圣诞购物季期间,销售额同比将衰退约15%,迫使公司关闭至少100到200间在美国的商店,约为总店数的1成到2成,不过,公司表示,目前市场上的预估,都还言之过早。

美国国家建筑开发业协会(NAHB)公布12月份房屋市场指数(HMI)为74,比上个月上扬5点,远优于市场预期的70,创下1999年7月以来新高纪录,代表房屋需求持续走高,明年市场维持热络。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