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比203票 美国众议院投票已通过税改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讯】今天(12月19日)下午1点30分,美国众议院正式就最终版税改法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而投票结果以227比203票通过了改法案。

据CNN报导,众议院通过了共和党提出的最终版税改法案后,随即把这一计划交给了参议院。预计参议院将在今天傍晚表决这一法案。

根据目前为止的国会公开声明,除了1人以外,其他所有共和党参议员都已经公开表态支持税改法案。副总统彭斯甚至推迟本周赴埃及和以色列的行程,专门留在华盛顿参加税改投票,因此外界判断共和党几乎已敲定了参议院通过立法所需的选票。

如果参议院也顺利通过这个法案,意味着川普(特朗普)总统最快可以在12月20日签署这项法案,让它生效成为法律。

舆论界认为这是美国30多年来最重大的一次税法改革,它将影响每一个美国纳税人,以及美国经济各个层面,是共和党这次执政以来的第一个重大立法胜利。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