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师预言:金正恩明年倒台 生死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讯】英国通灵师汉密尔顿-帕克预言,2018年朝鲜金正恩政权将倒台,金正恩本人生死不明。

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自称通灵师,他曾成功预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赢得大选。最近,他在网路上发布了预言2018年将要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其中,他预言,朝鲜劳动党党魁金正恩会被朝鲜人民推翻,金正恩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国。

汉密尔顿预言,2018年,美国对朝鲜的贸易禁运失败,美军会攻击朝鲜的桥梁。金正恩会被人民推翻,但他的尸体未被发现,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国。世界大流感流行,可能是与朝鲜的细菌战引发的,朝鲜有生化武器。

此前,汉密尔顿曾预言2017年金正恩会倒台,但没有实现,不过,他认为2018年这件事仍会发生。

朝鲜11月29日进行洲际弹道导弹试射之后,美、韩斩首金正恩的行动计划被释放。韩媒报导,金正恩害怕美国隐形机的“斩首行动”,躲避到中朝边境乡下。

此前,韩媒曾披露,与中国边境相接的朝鲜慈江道山间地带,有数条金正恩逃跑专用地道,方便金正恩在发生紧急情况时逃亡到中国。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12月12日首次公开承认,美中两国就朝鲜局势可能生变而需要采取应急措施,进行了讨论,美方就此对中国保证了一件事,即美国一旦需要跨过南北边界线进入朝鲜后,只要局势稳定下来,美军就会撤回三八线以南。这是川普政府官员首次公开承认,“武力攻朝”计划。

外界分析,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在韩国举行,川普政府可能在此之后对朝鲜动武。

汉密尔顿表示,虽然很多预言相当不乐观,但对世界人民有精神层面的成长,从现在开始引导人们进入黄金时代。艰难、冲突和环境问题会把好人凝聚在一起,并促使人们寻求人生的真正目的。

汉密尔顿预言,2017-2018会有奇迹的灵性事件显现,破除唯物主义时代的枷锁。

据悉,汉密尔顿每年都会预测来年的重大事件,并在YouTube网站和其个人网站上发表。汉密尔顿-帕克还会验证他此前预言的准确性,对的他会说,不对的他也会坦承失误。

针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汉密尔顿-帕克在9月表示,这将会是充满政治动荡和环境危机的一年。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