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智能垃圾箱 环保节能省人力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12月19日,在旧金山市中心市场街周边新增了9个智能垃圾箱,和之前不同的是:这种垃圾箱当被填满之后,会通过WIFI通知清洁人员来清理,节省不少人力物力。来看报导。

这种新式的太阳能垃圾箱大胃王(Bigbelly),在世界上20多个国家,全美40个州的城市如波士顿、纽约、费城等都有被采用。

旧金山市议员金贞妍:“我们安装了9个新的Bigbelly垃圾箱在市场街南边,当这种垃圾箱压满了垃圾后,垃圾不会漫溢出来,通过太阳电池板,用WIFI通知社区清洁人员它已经满了。”

这种垃圾箱可以将垃圾压缩,一个32加仑的太阳能垃圾箱,可以储存下150至200加仑的垃圾。将可以减少75%的垃圾收取次数。

Bigbelly区域主任Kevin Schoenthaler:“它非常不同于一般的垃圾箱,Bigbelly垃圾箱里含有太阳能和智能,它可以报告它的垃圾存量,它内部还有一个压实机,可以储存传统垃圾箱5倍的垃圾。”

并且这个垃圾箱完全密封,不会有任何垃圾溢流,保持街道的干净整洁。当人经过时也没有异味。非常适合人流密集的商场,广场和公园等地。

Bigbelly区域主任Kevin Schoenthaler:“我们今天是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帮助中心商务区更加成功,也是尽可能地帮助社区。”

这种新型太阳能垃圾箱在旧金山先从市场街9个地方试行,然后再向拟向更多地方推广。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