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房产火热创新高 房产溢价超百万

加州房地产代理协会的数据表明,旧金山湾区的房价最近再次呈现迅速增长的趋势,11月房价比1年前增加了12.5%。2017年溢价超过100万美元的房子,在中半岛圣马刁县多达10幢。其中位于洛斯阿图斯(Los Altos)山上的一幢标价280万美元的房子,最终以450万美元成交,溢价高达167万美元。这还不是溢价最高的,位于洛斯阿图斯大学大道(University Avenue)的一幢标价790万美元的房子,溢价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0万美元。

2. Uber1.8亿卖掉奥克兰中心大楼

CIM集团19号发布新闻稿,表示Uber已经把奥克兰上城车站的大楼卖给了CIM集团。据旧金山商业时报报导,成交价格为1.8亿美元,比2015年Uber购买时,多出了5,650万美元。大楼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20街和百老汇大道的交叉路口,Uber于2015年购得后,表示要把总部迁到此处,预计有3千名员工到此工作。但到今年8月Uber宣布放弃迁到奥克兰的计划,继续将总部保留在旧金山。

3. 北加州将迎来阵雨天气

随着此前导致无雨的高气压天气结束,北加州将迎来阵雨天气。气象预报显示,一个快速移动的冷锋云气将在19号晚到20号早晨为北加州带来阵雨天气,高海拔地区将有降雪,圣华金谷(San Joaquin Valley)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国家气象局说,雨雪天气将于19号下午从加州北端开始,并快速南移。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