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4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40):世俱杯皇马六次登顶,超巴西创新记录。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在这里,我代表环球体育节目的全体同仁,祝愿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圣诞愉快!

12月16日,2017年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阿布达比的扎耶德体育场展开争夺,欧洲冠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葡萄牙的世界级球星罗纳尔多的一记刁钻的自由球直接破门,以1:0小胜南美洲冠军巴西格雷米奥队,4年内3度夺得世俱杯。

本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两轮比赛,在12月16日,第17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小胜斯图加特队,以积41分,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多特蒙德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逆转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28分,升至第3位,莱比锡队主场负于柏林赫塔队,同积28分,降至第5位。

12月13日,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上,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一粒漂亮进球,主场小胜科隆队,多特蒙德队在新任教练斯特格尔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战胜美茵兹队,终止了8轮不胜,沙尔克04队凭借卡里久利关键时刻的一粒点球破门,主场险胜奥格斯堡队。

现在是一级方程式摩托艇大奖赛战况:

12月15日,一级方程式摩托艇大奖赛本赛季最后一站的比赛在阿联酋的沙迦落幕,驾驶6号摩托艇的意大利选手卡莱拉轻松夺得第一名,并以积90分,夺得年度总冠军。

接下来是世界各地滑雪赛的战况:

12月15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奥地利选手帕耶尔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捷克选手莱德卡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12月14日,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在意大利的卡雷扎落幕,俄罗斯选手和捷克选手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2日,在法国举行世界杯速降滑雪板滑雪赛上,德国选手博格和美国选手雅格贝丽斯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