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华人商家连遭抢劫 警方通缉嫌犯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讯】进入12月份以来,布鲁克林华人社区多个商家被盗,警方发布照片和视频通缉嫌犯。来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12月7号,早上8点,两名男子从侧门闯入5大道夹49街的华人超市,打开两台收银机,并在柜台下搜索财物。两人最后偷走约600美元现金后逃走。两名嫌犯都穿套头衫和深色裤子。

12月11号凌晨4点25分,一名白人男子闯入位于布鲁克林第一大道夹58街的华人餐馆批发公司内,偷走450美元现金。嫌犯年龄在25-30岁之间,体重约160-180磅,留有胡须。

纽约警方在近期举行的警民会上都有建议小商家,进入节日季,不要在店里留放大量现金,及时把当日的现金收入存入银行,以免成为窃贼的目标。

两次案件,知情人士可拨打警方热线提供线索。

1-800-577-TIPS (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