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强奸朋友家中八旬老妇 逃跑未果被刑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讯】中国吉林男子范某近日到辽宁丹东市的一名友人家中谈事,趁友人不在时,将其家中一名88岁高龄老妇强奸。该男子犯案后逃回吉林老家,本周一被警方抓获。

据陆媒报导,12月18日,涉嫌强奸老妇人后潜逃的范某,在其吉林洮南市老家被警方擒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此前,该范姓男子于12月14日到丹东东港市寻找友人未果,遂尾随独自在友人家中的一名88岁高龄老妇人张某去到厕所,并在张老太抗拒下强行与老妇发生性关系。

范某犯案后,携同妻子一同潜逃回吉林老家,最终于18日被追踪而至的警员抓捕。

范某被捕后供称,自己性格内向,与妻子的感情很好,但一直没有正常的夫妻生活。犯案当天自己喝了啤酒,因酒后乱性才干出了那样禽兽不如的事情。

不过,陆媒报导称,范某平常就喜欢骚扰身边女性,甚至对女性亲属也不放过。目前,范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