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游客泰国扯象尾 惹怒大象踩死导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讯】日前,一名中国导游在泰国意外被大象踩死,事件起因是两名中国游客不文明举动,擅自扯大象尾巴,导致大象发怒追赶。该导游前去救助,把游客救出来,自己却被大象用鼻子卷起、摔地并踩踏,当场重伤昏迷,后送院不治身亡。

据陆媒报导,12月21日下午,重庆籍领队何永杰带一中国旅行团赴泰国芭堤雅游玩,游客在大象园体验骑大象,意外就在这时发生。

据目撃者称,当时有两名游客在骑完大象后,擅自找大象合照遭管理人员赶走。两人遂又偷偷去拉、摸大象尾巴两次,大象发怒追赶这两名游客。

何永杰见状立即跑去救人,不料刚把游客拉出,自己就被大象用鼻子卷起摔在地上,并遭大象大力踩踏。

现场人士指,何永杰脸部血肉模糊、当场昏迷,泰国警方立即将他送院急救,终因抢救无效身亡。涉事游客亦有受伤,但情况不严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一位认识何永杰的中国导游称,何永杰现年35岁,曾在四川九寨沟担任日语导游,今年才开始转做出境游领队,事发时所带的团正是他今年最后一个旅行团。

这位导游对何永杰意外丧生感到很难过,“他人特别好,每天都是笑嘻嘻的,非常开朗,还乐于助人”。

网友听闻导游惨死消息,纷纷指责做出不文明举动的涉事游客。

有网友说,“这种祸害太多了,连起码的行为规矩都不懂,为什么?”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