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经济与消费强劲 圣诞度假人数创新高

圣诞假期到来,预估今年美国将有5100万游客搭飞机外出旅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此外,长途开车的旅游人数,预估将超过1.07亿人,连续六年创新高。

2. 投资炒作风险高 比特币周五疯狂暴跌

今年疯狂暴涨的比特币,周五突然异常大跌,曾经一度跌破11000美元,比本周的最高点暴跌了44%。目前比特币回到13000美元左右,投资风险依然偏高。

3. 黑客入侵 加拿大日产汽车成受灾户

日产汽车(Nissan)加拿大分公司宣布,网络系统遭到黑客入侵,可能造成113万名加拿大客户的资料外泄。包括客户姓名、地址、信用分数、贷款与还款金额、车辆号码等都可能流出。

4. 美联储加息效应 长期房贷利率上扬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本周长期房贷利率出现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3%,上升到3.94%;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36%,上升到3.3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