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幼童更有力 纽约启用新机制 调查员全程介入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电脑游戏、学校霸凌给青少年身心造成伤害,这已经引发了人们的关注。然而还有一类罪恶让人更加痛心、也需要更多关注——那就是对幼儿的残害。特别是3岁及以下孩童,由于表达能力等还未长成,不仅无法保护自己、受到伤害可能也表述不清甚至不知晓。为了更有效的处理幼童残害案件,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项目,带您了解。

去年,布鲁克林2岁幼童在家被母亲溺亡事件,让众多家长的心痛了。对幼童的侵害和残害,不是一个区域的问题,需要更多的认知、关注和合作应对。

每年,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以下简称儿童局)调查的案件超过5万5千件,经过将近半年、对750多个案例的实际运作,针对3岁及以下幼童遭受严重伤害、性虐待或发生死亡的案件,儿童局将全面启用一种新的调查机制。

儿童服务管理局局长David Hansell:“只要我们收到报告,调查顾问和儿童保护团队会一起制定调查计划,从第一步就开始一起工作。”

儿童服务管理局高级调查顾问Susan Morley:“两人的智慧胜于一人。调查专家和顾问可以建议面谈对象、次序,这会提升调查效率。”

而且调查顾问会自始至终参与案件,除了调查计划的制定,还会定期和儿童保护专员回顾案件,补充所需。这些案子最终或送往家庭法院裁审,或转入第三方介入的保护项目。

配合该项目实施,目前调查顾问已经从之前的130多人增加到173人。同时,儿童局和纽约市警局更加密切合作,通过培训项目提升专业度;未来也将配备更多工具进行辅助。

儿童服务管理局局长David Hansell:“会配备给他们所需的硬件、让他们有权访问所需的数据库,在什么时间点哪个阶段需要什么都可以访问。”

新唐人记者李兰、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