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文化内涵 真诚坚韧心灵美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12月2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琼斯剧院进行了全球首演。除了精湛的技艺,演出的文化内涵令观众们感触良多。一位企业家表示,神韵改变了她固有的看法,使她认识到了其它文化的快乐和美丽。

退休企业家Geri Moran:“天幕上的动画与演员神奇的结合在一起,真是叹为观止。”

让观众感触最深的还是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企业家Deborah Brackin:“感觉与文化和历史联系在一起,发人深省。”

退休企业家Geri Moran:“我以前没有意识到,我有点害怕不同的人和文化。这个让我感受到了其它文化的快乐。我觉得中国人是快乐的,看起来是这样。我以前总是害怕去别的国家,神韵改变了我。”

美学家Heidi Melber:“我感到中国人很有韧性。他们坚持不懈,怀有真诚的心。就算遭受多年的压制,他们却能够超脱出来,有着非常美丽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