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反映安置房质量和腐败问题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上海市民最近向本台反映: 上海青浦区政府动迁不公开不透明,而且赔偿不公,1700户安置房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此外还有党委书记带头有组织的诈骗百姓,多年来向政府和媒体反映都无人理会。

上海市民戴雍华最近向本台反映:2004年上海青浦区政府发展工业征收土地,动迁赔偿不公。浦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香花桥街道民惠佳苑一至五区,1700户安置还迁房质量存在严重问题,包括墙面裂开、渗水、漏水、发黑、发霉等等。

上海市民戴雍华:“土地全部占光了,老百姓没有拿到一分钱,它补助的30多万拿一套房子都不够,自己还要贴装修费,安置房近1700户都是危房,下了三、四天雨,从外墙渗透到里面,粉刷一大块一大块掉下来,里面都是发霉。我的房子是打官司检测的,没有一根钢筋符合国标的。”

从事装潢工作的戴雍华还举报,当初他想买30亩土地盖厂房,前青浦区夏阳街道党委书记徐德明带领下层领导有组织的对他行骗,从2001年9月至2006年11月为止,他一共被骗走1400万人民币。徐德明的资产估计至少有十亿元,他的老婆徐金兰开公司洗钱。

戴雍华:“这个党委书记一直骗我,徐德明他的老婆,以她老公当委书记的名义,做了20年的茶叶,200块一斤采购过来,哪个村,她老公打个电话,弄个300斤、400斤,然后就是1200块开一张收据过去。”

上海浦东区访民丁菊英表示,她本身是02年动迁,当地政府也是不公示,应该分到的安置房被当作商品房卖掉,为此上访多年,也是没人管。

上海访民丁菊英:“我们上海安置房豆腐渣工程好多,我们上海都是人祸造成的,上访这么多人,都是贪污腐败造成我们走上这个路。”

戴雍华还表示,03年他购买的一栋别墅也是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多次反映也没人管。另外,01年上海家化工会主席王伟君以“北京绿色农业科技股上市”为名,诈骗他的妻子在内的多名同事共78万元,至今逍遥法外。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