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日比谷圣诞市集 感受异国风情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日本是一个多文化共生的国家。做为最重要的西方节日一一圣诞节,在日本虽然不是法定节假日,但在这个喜欢过节的国家里,进入12月份以后,到处都能感受到圣诞气氛。

东京是一个能轻松体验多元文化的都市。在都心绿洲日比谷公园里,人们可以方便地进入欧洲中世纪的圣诞巿集,感受到穿越时空的美妙。

别具一格的圣诞市集,在日比谷公园喷泉广场上举行。进入市集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灯饰,洋溢着浓郁的异域风情。有白皑皑的雪人,胖嘟嘟的北极熊,整装待发的圣诞老人,身姿矫健的梅花鹿,五彩缤纷,色彩斑烂,置身其中宛如步入梦幻世界。

来市集观光的有刚刚下班的上班族,也有远道而来的游客。

日本游客:刚下夜班觉得有点累,来到这里一下放松了,心情很愉快。

中国游客:第一次来参加圣诞市集活动,是朋友带我们过来的,觉得这边氛围很不错。

美国游客: 这里令人十分愉快,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高达14米的圣诞金字塔,是市集的地标建筑。惟妙惟肖的玩偶,在赞叹精致工艺时,不知不觉中已进入了童话世界。

圣诞晚会上特意邀请乐团来助兴,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将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的圣诞市集到12月25日为止。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