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城喜迎神韵 观众赞美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12月2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拉开了神韵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密苏里州的业务流程工程师Ginnie Hall,与消防上尉 Patrick Talkington 被神韵演出之精彩,内容编排之缜密,及文化内涵之深刻所震撼。

业务流程工程师Ginnie Hall:“太美了!”

消防上尉Patrick Talkington:“我很喜欢这些舞蹈,我很喜欢演出的精密安排,与其背后的故事和历史。 音乐和舞蹈很合拍。我很喜欢演出制作的所有方面。”

业务流程工程师Ginnie Hall:“我们有较高的期待。但是这场演出绝对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制作很精美,服装美丽多彩。并且我们了解了很多中国历史相关的,以前不知道的,没有察觉的事情。这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消防上尉Patrick Talkington:“我惊叹于这么多演出背后的历史以及舞蹈与制作背后的付出。舞蹈编排的天衣无缝让人惊叹。”

演出更使观众们进一步思考文化给人类与社会带来的深远影响。

业务流程工程师Ginnie Hall:“我认识到我们都是彼此相连的,这对我影响很大。”

消防上尉Patrick Talkington:“这告诉我,和其它的历史一样,所有人的历史和文化的背后都有故事。所以借此背景,我们能更加理解他人与我们距离之近、所行之路以及我们未来的驶向。大家都在为了文化, 齐心协力。”

新唐人记者婉萤、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