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手卡茅坑3天才求救 讲出原因笑翻网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近日网络热传,一名大陆女子上厕所时,手机不小心掉进了马桶,下手捞起时,不幸把手卡在马桶里。令人费解的是,她在厕所里挣扎了3天,竟然没有求救。当她说出原因后,笑翻网络。

陆媒日前报导说,一名独居的女子,上厕所时不小心手机掉进了马桶,于是就下手在里面掏,结果手机没掏出来,反倒把自己的手卡了进去,女子再三挣扎后,始终没能将手弄出来,于是就在厕所里待了3天。

据张姓邻居说,最近总是听到楼上传来奇怪的声音,有时像有人在戏水,有时又像是在敲击什么,而且这些声音常常在三更半夜传出,严重扰人清梦。去楼上敲门没有人开门,打电话还没有人接,直到听见呼救声,邻居才报了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破门而入,发现一名女子趴在马桶上,一看原来是手卡在了里面,但神志仍清醒。经了解,她试图用手捞出手机时,却把左手卡在坑内,在不断挣扎中造成手臂发肿更加难拔出。

直到她获救时,已是被卡的第三天,在此期间,她只靠喝水维持生命。问她为何被困第三天才呼救?该女子一脸尴尬的说:“我以为没多大事,自己饿个两三天,等手臂瘦了我不就出来了,没曾想现在还没弄出来。”只好大声呼救。

听了这个理由,在场人全笑爆了,这一消息传出后,更是笑翻网络,网民直呼理由很奇葩。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