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神韵2018巡演开启 加总督总理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讯】 【今日点击】(3034-1)

提要
2018神韵全球巡演拉开序幕
神韵2018巡演开启加总督总理祝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圣诞快乐,圣诞快乐,这是今天是正经八百的圣诞节。确实千万怎么也没想到,这圣诞快乐,在国内出现了如此大的风波。而在国内它显现出来的呢,我以为它代表着一种权力上的争执,

因为在抵制圣诞,抵制西方宗教,抵制西方信仰,抵制西方文化。把抵制圣诞给上升到这个层面了,其实在我眼睛里,什么叫信仰,什么叫宗教,什么叫文化,在今天中共的党文化中缺失得太多了。但是反过来,它的抵制同样说明一个问题,意识到任何正常人的行为,在今天中国社会都将遭到抵制,中共本身不堪一击,不堪一击啊。也就是一个圣诞节的活动,大家一个简单的民间的活动,

有可能诱发造成中共倒台的事件之一。

在重庆,重庆市中心广场警察按米字方式,那是转圈的一个广场,米字这样排着队。历年在圣诞之夜时,那是人们在欢度圣诞之夜聚集的地方,今天成为了警察挨冻的地方,很荒谬,很荒谬。那我在其他节目中,用了很多相关的内容。而12月25日做为圣诞节呢,今天早上有朋友贴了个帖子,当年1978年,远了点1978年,越南在圣诞节这一天,向柬埔寨发动了突然进攻,就是圣诞节这一天。

从而推翻了波尔布特的,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之一,共产主义政权之一。波尔布特大概执政仅仅三、四年吧,杀了几百万柬埔寨人。那从而诱发了1979年所谓的,我们看到冯小刚演的芳华拍的芳华,我看了一点,满有趣的。

那这是无论越南当时出于什么理由,但它发动进攻的时间出现在12月25日,打击的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名下的最主要的一个领导人。到后来罗马尼亚的总书记齐奥塞斯库,也在12月25日被杀掉的,被革命的群众们杀掉的。应该是1991年12月25日,戈尔巴乔夫宣布苏联解体,苏共解体,所有权力转交给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苏共解体是在今天。而12月25日我们知道是与神相关的日子,而与神在西方文化中与神相关的日子。而我们看到呢,也恰恰是欧洲上空的幽灵,

在这个过程中,在西方社会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它的一份惩罚。

时间是个神,祂在过程中演绎着,被人们各具自我理由,所做的事情的时候,当你回头一看,人的充分的理由,都是更大的一个力量下的一个棋子,力量下的一个棋子。那也就在圣诞节前后,那神韵艺术团,今年2018年的巡演开始。在巡演中呢,出现了一些,一开幕就出现了一些很特别的现象,那特别的现象是在加拿大出现的,加拿大出现的。那我们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演出呢,在四、五个城市同时演出的时候,一些普通人的反馈。

明慧网的今天的头版头条的题目,是这么说的:2018神韵全球巡演拉开序幕,

22日到23日神韵一共有五个团,同时在5个不同的城市拉开了序幕,开始了演出。其中一位女士反应说,她对神韵向往4年,我和女儿4年来一直在讨论看神韵演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决定要来看,最好我们现在就买票来看。那我个人觉得就是,关键是这句话。一场演出,为什么被一个人解读成,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这句话是一个,怎么说呢,人间共通的道理,对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的。

2018神韵全球巡演拉开序幕

但当一个人,当神韵的演出,跟一个人的生命的过程中的,他的生命的体会如此连在一起的时候,那她的涵义,就是生命的涵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当这样的话讲出来,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就是灾难与死亡。面对灾难与死亡,在此之前要看演出的话,某种概念就是对命运的一种期盼,对吧,对命运的期盼。那也就是说神韵给予了每一个人,在他的心目中,神韵给予了每一个观看者,很极其正面的力量。这一份正面的力量,有可能改变他们的命运。

2018神韵全球巡演拉开序幕

那有朋友讲说,是神引我来看的,神韵引领着人们,寻觅回归高境界的升华之路。

那另外一个人,这个人是做,就是文化类的人物,作家、总监制、制片人和演员,多种角色一身的叫Gary。神性是人类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现代喧哗的生活中,在政治的刻意操纵下,人们逐渐丧失了自己神的一面。在他看来,

神韵回归了传统文化的质朴与美好,那对当今的社会受益良多。那另外一位这个人是做音乐的叫Ken,他说神韵内涵深邃,包容了世间的一切,妙不可言,自己的心灵在觉醒在复苏,仿佛来到一个全然不同的世界,一切都那么新颖奇特,

我就好像是这个世界的贵客一般。

我觉得从他的表述来讲,从他的描述来讲,你就知道做为一个音乐家,做为一个艺术家,音乐家也好艺术家也好,他能够成功大多取决于他的灵性。其实就是刚才那个Gary说的,他要用自己神性的ㄧ面,来面对这繁杂的世界,从中升华出能够触到自己生命共同那一面,才能感动人。当他们具有这种素质的时候,给他们的反馈也就自然而然。那我刚才说了,为什么加拿大有很特别一面呢,在神韵巡回开启之时,加拿大总督和总理共同发出了贺信。

现任加拿大总督说,神韵是纯粹的奇迹,用了纯粹与奇迹而形容,她的圣洁,在她眼睛里,她的圣洁,她的单纯,她的质朴,她的境界,这一切组成对今天现实中的人而言,叫一份奇迹,因为现实中的人已经没能力达到。但是这一份演出,

当展现在现实人的面前的时候,他内心深处的生命的本身可以被触动,这就叫奇迹。过去十几年神韵全球演出,震撼人心,激发人们的想像力,洪篇巨作,从古典预言到传统中获取灵感,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舞台展现,对观众而言她纯粹就是一份奇迹。

2018神韵全球巡演开启加总督总理祝贺

加拿大总理,每位观众都会通过神韵,获得启迪与愉悦。贺信中说每一年神韵,

都会通过优雅精美的演出,展现中国历史、文化、艺术,丰富我们的社区。

我要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再次将神韵带到加拿大。一个政府总理,正面提出法轮功,正面提出法轮大法,正面褒奖赞许神韵的本身,他的行为就是这个政府的本身,直接向中共政权说不,这是一种灵魂上的救赎。而加拿大的最大的可喜之处,就是它无论是自由党还是保守党,和它在各党派下的历任的总督,都共同表达出对神韵,和法轮大法本身的直接的赞许。这是一个完整的国家行为,

这不是一个政党行为。当它转化成一个国家行为的时候,这是加拿大的国家的价值观,直接拒绝这天地间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国共产党,在圣诞节的时候。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