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人希望 康州商界菁英盛赞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3号在康州沃特伯里演出两场,下午场出现一票难求的票房佳绩。演出吸引很多康州商界菁英人士,他们赞叹神韵之美,给人希望和精神启迪。

AT&T康州前副总裁Jeff Fryer:“非常喜欢。演员训练有素,编舞很美,令人惊叹。神韵演员都训练有素。让我感到不可思义的是,他们动作如此整齐划一,肯定经过大量刻苦的训练。演员热情洋溢,从他们的笑容中可以看出来。”

金融公司财务总监Richard Adam:“太美了,神韵用舞蹈讲述中华历史,我们很高兴来看神韵。”

在密西根州创立了药品公司,在国际扶轮社担任神职人员的罗伯斯表示,看完演出后,他神韵演出中的一句话让他难以忘怀。

药品公司创办人Michael Rambus:“不是原话,我记得是说,我们都从天上来,有一天我们都会返回去。我很喜欢这句话。我强烈感受到,有一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希望。”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