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圣诞未如期而至 本周纽约再遇冬季风暴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今年纽约市的圣诞节,依旧没能变成白色,而且迎来了一场大风。圣诞一过,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将被另一场风暴侵袭。另外,本周开始,纽约地区不仅会出现大风大雪,气温也会大幅下降。

纽约今年的圣诞节大风中度过,清晨时分的小雪过后,纽约市就刮起了大风,最低气温也降到了华氏25度,大约摄氏零下4度。

圣诞之后,纽约的天气将变得更冷。

在纽约市区,气温从周二开始急剧下降,夜晚最低气温会降到华氏14度,约摄氏零下9度。本周五(12月29日)晚间开始,纽约市会下起大雪,预计会持续到周六晚间。

与此同时,由于冬季风暴Ethan来袭,整个美国东北部本周会降下大雪。在纽约州北部的大湖区的降雪,甚至会达到24英寸。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圣诞夜(Christmas Eve)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民众,本周的大雪会让路面变的非常湿滑,开车出行要格外小心,并给出行车安全建议:

确保电瓶、雨刷、防冻液、机油等冬季车辆必备品正常工作;
油箱加满,以防汽油结冰;
开车需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控制车速、车辆距离;
开车前记得清理车身积雪。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