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遭入室殴打 警方通缉亚裔暴徒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近日,皇后区法拉盛,发生一起入室殴人事件,警方对两名亚裔嫌犯,发出通缉。

事件发生在12月21日(周四)上午大约6点,在法拉盛147街和榆树大道(Elm Avenue)附近。两名身份不明的亚裔男子,敲一间住宅大门,住户中一名41岁的男性受害人,打开前门之时,两名嫌犯持木棍,冲进大门,殴打受害人的头部和身体,之后歹徒逃逸。

受害人之后被送往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身体多处受伤,伤势情况严重但目前稳定。

警方描述,这两名嫌犯为男性亚裔,犯案时身穿深色夹克和牛仔裤。有任何线索,可拨打NYPD止罪热线:1-800-577-84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或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发简讯至274637(CRIMES),键入TIP577,提供信息。)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