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出演要角 加国影评:将更受重视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上个周末上映的科幻喜剧《缩小人生》,由奥斯卡知名导演亚历山大.潘恩执导,并请来麦特•戴蒙主演,更破天荒由亚裔女星出演重要角色,备受圈内人士关注。

加拿大电视蒙特利尔分台资深影评佩西科,认为《缩小人生》不仅融合喜剧、爱情剧和科幻元素,同时也提醒人们要珍惜眼前拥有的事物,活在当下。

加拿大电视蒙特利尔分台资深影评摩西•佩西科:“电影也讲了互助的概念,这是所有族裔所有人都该做的简单事情,彼此帮助不只能让自己感觉很好,最后更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佩西科大赞越南裔演员周洪,完美刻画了剧中难民清洁工的角色。

加拿大电视蒙特利尔分台资深影评摩西•佩西科:“这个角色象征希望,也象征着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无条件的爱。在剧中她在监狱里失去妹妹,出狱之后,她仍然把帮助他人视为使命。”

周洪曾在受访时表示,这部片的成功将是他对父母致上的最高敬意。佩西科也认为,周洪的成功将感动所有为了梦想,来到美国的新旧移民。

加拿大电视蒙特利尔分台资深影评摩西•佩西科:“我们都明白,亚洲能出产好演员,无论男女,以及优质导演。所以这肯定让越南人民摇旗欢呼,证明他们在好莱坞或任何地方都能实践梦想。所以我想,这会为亚裔吸引更多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