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面临更大风险&孙政才4情妇3子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祸福难测 习近平2018年面临更大内外风险
2017年即将过去之际,有美国媒体讨论中国2017年政治、经济、外交等方面的困境,认为北京当局在2018年将面临的内外风险将更大。

2.习再释“去毛”信号? 毛泽东冥诞禁纪念
12月26日,是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124岁冥诞。有河北民众申请在张家口举办毛冥纪念活动,被当地警方以“严重破坏社会秩序”为由拒绝。此前9月9日毛死亡41周年,大陆官方也静悄悄。外界认为,当局接连释放“去毛”信号不寻常。

3.欲为日后“登基”留种 孙政才4情妇3子曝光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后,有关他与多个情妇育有多名私生子的丑闻,传出更多细节。港媒最新披露,孙政才拥有4名情妇,其中最受宠的是一名年轻的在校大学生。孙与这些情妇共育有3个私生子,欲为日后接班“登基”留种。

4.东北“呼兰大侠”至今成迷 传数十警察被暗杀
黑龙江省呼兰县位于哈尔滨之北呼兰河畔,前些年出了一位“呼兰大侠”。有人说,此人专门暗杀作恶多端的公检法分子,至九十年代中期,他大约杀掉数百人,也有人说他杀掉数十人。不过,呼兰大侠迷案至今未破,其身份成迷。

5.眼睛是内脏的镜子,下面3个症状,预示内脏出现故障
眼睛是内脏的镜子,眼睛干涩、睁不开眼、容易疲劳等,是内脏出现故障,特别是肝脏、肾脏衰退和老化的信号。

【细语人生】白雪的一天
【传奇时代】街对面的烛光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 习下令建难民营&中国将成超级大国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