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勿侵台人自由 文大学生挺李净瑜救夫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判刑五年,台湾营救声浪持续不断,今天(12月26日)在李明哲与妻子李净瑜的母校,文化大学,有多位学生发起声援集会,抗议中共侵害台湾公民的言论与人身自由。

文大学生口号:“明哲无罪,望你早归!”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这不是一条轻松简单好走的路,但是无论这条路多么的坎坷,我们要告诉这些年轻人:这绝对是一条值得的路,否则,人生还有别种意义吗?”

文大学生:“当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得出这个问题的答案—为什么中国,为什么外国可以剥夺台湾人民的言论自由,人生自由?这个答案的时候,那你我可能在未来遇到类似的事情。你我都可能是下一个李明哲。”

文大学生:“既然我们有比当时的白色恐怖的更多优势,我们有这样的基础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更努力,更主动的出来。”

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亲自到场,感谢学弟妹的支持。多位学生在校内的树木系上黄丝带,他们说中共剥夺台湾公民的基本人权,人人都可能是李明哲,并呼吁各大院校响应营救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