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明办罕见讽毛批共 党媒跳脚网友炸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7日讯】今天(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河南省官方文明办的微博却称,“一个个人”的出生“微不足道”,但今天是前苏联政权倒台纪念日,这才值得纪念。该博文不但引来网民热议,还招致党媒喉舌跳脚大骂:“这唱的是哪一出?”

26日,河南文明办官方微博发文称,【历史上的今天】1991年12月26日,苏联最高苏维埃召开最后一次会议并宣布解散,苏联正式解体……这一天,某一个个人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也许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一个庞大的乌托邦帝国的彻底崩溃、垮台,这才是值得人类历史记住的。


毛泽东生辰,河南文明办微博纪念前
苏联解体。(网络截图)

该文一出,立刻引起大量毛左和五毛的围攻。但也有很多网友支持小编“说实话”,“体现了真正的文明”。

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欧洲版的官方微博随后大骂:“这是唱得哪一出?”,并以“十九大刚过,某些部门思想上就松懈了吗?”相威胁,疑似戴上政治帽子。河南省文明办官方微博下午三点被迫撤下了这条微博,并且刊出声明,称“错误引用某个人微博内容”,对此“深表歉意”,并表示已停止了值班编辑的职务。

有网友随后留言,“小编说的是历史事实,不用道歉的。不分事件真假,一上来就扣帽子的人,不值一驳。”

同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下属的《新京报》记者肖鹏在微博写道,“何为伟人?内战、整自己人风生水起,死亡数量至今成谜。他一死,全国上下终于可以吃饱饭了。这就是伟人:邪恶、残酷、独裁。”

针对纪念毛泽东诞辰,肖鹏称,“早上一刷,朋友圈出现这么多毛粉,一种恐怖感,毛骨悚然。”


《新京报》记者揭露毛泽东的邪恶。(网络截图)

随后,被指为网络大五毛的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吴法天在个人微博透露,肖鹏被停职,接受单位处理。

虽然中共一再强调政治宣传,但已无法阻止中国民众的觉醒。在中国大陆,中共意识形态正在被普遍唾弃,面临崩溃的危机。甚至在中共体制内,也不断发出清醒的声音。

去年的毛泽东诞辰,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左春和在其微博称,毛泽东生忌为“世界最大的邪教活动”,并暗示中共反人类,是“新幽灵所产生的极权主义组织”。左春和因此遭毛左围攻,随后被免职。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左春和揭露中共
邪教本质。(网络截图)

今年12月10日的世界人权日前后,福建省的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挂出三条红色横幅,其中一条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就想挂条横幅”,落款是“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