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国经济强劲 带动房价大幅增长

标准普尔公司指出,受到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影响,美国10月份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了6.2%。其中,西雅图的房价上涨最多,过去两年来,涨幅高达12.7%。

2. 看空比特币 摩根士丹利:价值接近零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比特币尽管市值大涨,但过去30天的每日交易量仅30亿美元,远低于外汇交易的5.4万亿美元。而且全球500大电商几乎都不接受比特币,因此,比特币最后的实际价值,恐怕接近于零。

3. 2018年 印度或晋升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印度近年经济快速增长,根据一项最新报告,印度可能在2018年首度超越英国、法国,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野村证券也预测,印度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可能高达7.5%。

4. 猫狗大战 日本人养猫数量首度超越狗

日本宠物食物协会公布,全国宠物猫的数量约为952.6万只;但宠物狗数量约为892万只,已经连续三年下降。此外,养猫的平均成本约为108万日圆,养狗的成本则为160万日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