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七】中国新歌声溅血 台湾扫荡黑帮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2017年9月在国立台湾大学(台大)引发溅血事件。有亲共政党成员用棍子对学生大打出手。事件震惊全台湾,中共操控黑帮渗透台湾的内幕也随之被曝光。台湾警方为此成立专案组,大举扫黑。

“打什么、打什么!我录影了!拿棍子打人哪?!”

2017年9月24号,在国立台湾大学校园外的人行道上,有黑帮背景的“中华统一促进党”(统促党)的两名成员公然围殴一名学生。其中一人更用棍子对学生进行暴力袭击,并威胁拍录像的女子:“连你一起打!”

事发当日,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在台大举办活动。但由于搭建舞台导致跑道受损,而且操场封闭一周,再加上活动海报将“国立台湾大学”贬称为“台北市台湾大学”,该活动被质疑有中共统战背景,学生们纷纷到现场进行抗议。

过程中,统促党、爱国同心会(爱同会)的成员也赶到现场,对学生和民众大打出手,酿成溅血事件。

黑帮暴力震惊全台湾,遭到各界谴责。行政院长赖清德表示,事件非常严重,会给社会一个交代。内政部长叶俊荣则表示“绝不宽贷”,并考虑修订法律,阻止黑帮隐身于政党中滋事。

警方对至少9名涉案嫌犯进行清查,移送检方。此外,警方还特别针对黑帮隐身的政党、团体设立“除暴专案”,在全台湾大举扫黑,誓言“扫黑无期限,直至一网打尽为止”。

时事评论员杰森:“台湾政府打压(黑帮)的手段就是剿黑,基本上就是说,黑帮不除尽,不停止(扫黑),用这样的方式。但是我们其实看到,这个事情的核心是背后中共的手在操纵。”

10月2号,有台北市议员在电视节目中爆料说,亲中共的立法院委员高金素梅曾施压台大出租场地给《中国新歌声》。

同时,有立法院委员也指出,与统促党关系密切的竹联帮等黑帮接受中共巨额资金,已经成为中共在台湾的第五纵队,并直接由福建厦门对台办掌控。

卡耐基基金会研究副总裁包道格:“总是会有第五纵队和不同政治目的的人。不幸的是,这一问题在台湾已经很久了。”

台湾立法院委员邱议莹认为,统促党总裁、绰号“白狼”的黑帮头目张安乐假借政党包装,实为帮派滋事。她援引媒体报导指称:中共每年提供给张安乐500万人民币(约2,300万新台币)、竹联帮3,000万人民币(约1亿3,600万新台币)。

而张安乐本为竹联帮成员,多次犯罪潜逃,在大陆得到官方保护并成立了“保卫中华大同盟”。之后,他重返台湾,将其改名为“中华统一促进党”。

旅美政论家曹长青:“其实打着政党的外衣还在进行黑社会的活动。而且不仅是黑社会治安的问题,它上升到国安的问题了,在台湾进行捣乱。”

除统促党之外,爱国同心会也被认为是中共在台湾“利用民主反民主”的外围组织。爱同会成员长期在台北101大楼前,暴力骚扰在那里和平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旅美政论家曹长青表示,以前中共拉拢国民党,搞什么两岸共同命运体,来掩盖民主与专制的真正区别,妄图最终毁掉台湾的民主。但共产党挺谁谁死,国民党也醒悟到这一点,于是中共便大力扶植黑社会搅乱台湾。但这恰恰说明中共已经无牌可打,而且中共此举只能激发台湾人更大的愤怒和反感。

11月10号,台湾立法院通过了纳入《排黑条款》的《政党法》,规定曾犯内乱外患罪、贪污罪及触犯《组织犯罪防治条例》的人,不得担任政党首领。此外,政党如违宪等,也可被解散。

编辑/李谦 后制/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