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推文表示在完成Model Y电动车后,将推出一款电动皮卡车。马斯克还表示,对这款皮卡车的核心设计已经考虑多年,其尺寸将略大于福特的F-150,而且会有“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功能。

2.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无线通讯市场,行动通讯使用达道12亿个。Alphabet旗下的谷歌,打算在印度推出实体商店,刺激Pixel智能手机的买气。目前印度手机市场主要由韩国三星电子、中国的小米、Oppo和Vivo四分天下。

3. 沙特阿拉伯预计,到2023年石油收入将成长80%,帮助该国在10年内第一次实现预算盈余。分析认为,这表明随着全球供应过剩的情况缓解,沙国目前并不认为有必要将减产协议延长到2018年以后。

4. 为了展现日本科技实力,2020年东京奥运将全面导入人脸辨识技术,用来辨识30~40万名运动员、官方工作人员及记者。一般参观民众将按照传统方式凭票入场,并且在入场时接受安全检查。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