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四】外媒曝光渗透阴谋 中共频频踢铁板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中共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对民主国家进行多方位、多层面的红色渗透,输出共产意识形态,而且手法不断翻新,严重侵蚀着自由社会的基石。不过,2017年,各国媒体对中共的渗透阴谋进行了更大力度的曝光,民主社会纷纷拉响警报,出手反制。“十大禁闻之四”,我们一起来看中共是如何在西方国家频频踢铁板的。

澳洲国家广播电视台与澳洲媒体Fairfax,今年6月,联手推出深度曝光中共渗透澳洲的专题片,震动澳洲朝野和美国等西方社会。报导通过四个典型人物,揭开中共对澳洲政治、学术、媒体等多层面的红色影响。

其中,一名黄姓华裔地产大亨,虽然不是澳洲公民,却在澳洲握有巨大话语权。2012年至2016年间,他向澳洲多个政党捐出269万澳元。他也是中共统战部掌控的“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横河:“中共中央统战部是一个(统战的)实际操作机构,它的对外窗口是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平统一促进会是直接受政治局常委领导的对外统战机构,全世界现在有130多个和平统一促进会,纽约就有3个。”

收买政客,通过政治献金影响政策制定,操控学生组织,控制华文媒体,都是中共渗透的主要手法。

“记者:如果有学生参与人权活动,你会告诉大使馆吗?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会长:是,我会,绝对的。”

横河:“所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主席都是直接向领馆负责,所以全世界规模有多大你就可以想像一下。”

9月初,澳洲《太阳先驱报》(Herald Sun)爆料: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已向澳洲两大政党捐出了几百万澳元。

中共十九大前,《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再登出四篇报导,揭露中共渗透。

12月上旬,澳洲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宣布改革反间谍法和情报法,来阻止外国势力干预澳洲的内部事务。澳洲政府称,这是数十年来澳洲最大的相关法律改革。

中共渗透同样遭到强力反弹的还有新西兰。9月,媒体曝光,新西兰安全情报局(NZSIS),对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隐瞒在中国知名军事学院的经历,展开调查。

而在台湾方面,《自由时报》3月披露,在台共谍约有五千人 ,连政府机关也被渗透。曾在台湾留学的大陆学生周泓旭因涉入共谍案,今年9月被判入狱一年零两个月。

9月下旬的台大学校园溅血事件,更是成为台湾社会从政界到民间普遍警觉的触发点,令中共操控黑帮﹑祸乱台湾的邪恶手段曝光。台湾警方展开相关调查。

美国方面,中共渗透也受到持续关注。

例如加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8月底全体无异议通过第10号联合决议案(SJR-10),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但中领馆给加州参议院写信威胁,将决议案打入冷宫后,引发强烈谴责和抗议。

加州参议员安德森:“任何外国政府都不可以对我们的领袖有如此的箝制力,中共政府不应该干涉加州的政治。”

而据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长期关注在美国的学联会主席和学生组织,并且不定期的逮捕和驱逐中共特务。多名前学生会主席承认自己曾被FBI找去问话、调查。

前欧洲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马洛斯(Henri Malosse),也以亲身经历向《大纪元时报》披露中共统战欧洲政要手段,包括中共大使馆官员拜访、内部亲共人士施压、年轻女记者诡异酒店邀访等。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中共对海外的这种渗透,它已经是很长的时间,而且是一个全方位的这种渗透,所以为什么会有这种话,就是说中共不倒,世界不好。”

中共红潮侵蚀,在全球范围触目惊心。但越来越多的政要、专家、学者、各界民众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纷纷站出来呼吁抵制。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媒体曝光,也在有力截止红潮蔓延。10月26号,英国《金融时报》刊文披露,中共统战部共有9个局,对本国和全世界进行地毯式统战工作。

编辑/王子琦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