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西安二百购房户请愿 遭警察暴力清场

12月25号,西安盛世家合经济适用房的2百多名购房户,前往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请愿,要求尽快完成房屋建设。当局派出大量警察驱赶请愿人群,撕扯、抢夺他们的标语,并抓走2名请愿者。

2. 代理律师发公开信 吁释放王全璋

“709案”被抓律王全璋,2年多来一直杳无音讯。12月26号,他的代理律师程海和蔺其磊发表致天津司法机构的公开信,谴责天津法院、看守所阻止代理律师办案和会见当事人,并要求无罪释放王全璋。

3. 南通建工职工举报官员侵吞国有资产

江苏南通建工集团公司的职工,日前打横幅揭露公司中共党委书记张向阳利用企业改制,侵吞巨额国有资产。这些职工说,他们实名举报多年,但是检察院一直敷衍,不作为。

4. 内蒙数百牧民抗议国企污染环境

内蒙古翁牛特旗和达茂旗的数百牧民,12月25号,前往各自的旗政府抗议国有企业中粮集团在当地的养猪场污染环境,并要求官员尽快发放草场补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