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场爆满 神韵获休市各界精英盛赞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演出继续爆满,出现了连续五场爆满的盛况。演出打动了企业主、律师、设计师等各界主流精英,他们惊叹于神韵呈现出的美好与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

律师Ryan Clement:“我被打动了,美丽的舞蹈,华丽的场面,服饰的色彩让人叹为观止!”

空调公司老板Henry Wall:“演出真是描绘了人生的方方面面,战争、爱、战斗、婚姻、家庭、坎坷、圣职,引人入胜。”

设计师James Patton:“我喜欢演出的穿越时空,还有不同的风格,民族舞蹈,等等。没想到有喜剧环节,很有趣。很精彩,每个人都令人惊叹,有着惊人的天赋。”

建筑公司老板Chris Roberson:“非常美丽,演员们令人惊叹,舞蹈很棒。音乐、服饰,一切一切,很激动能来看演出。”

他与正在学习中文的女儿一起观看了演出,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深表遗憾。

建筑公司老板Chris Roberson:“我很惊讶,那里居然不能有这种演出,他们仍在迫害欣赏艺术与历史的人。这令人悲伤,希望全世界能看到这一问题,努力改变那里的状况。”

律师Ryan Clement:“令人感动!每一个节目,都有激励人心、令人感动的东西。音乐悠扬,缓和心情,舞蹈演员们在台上的演出扣人心弦。喜剧环节也很让人惊讶,非常有趣。我一定会鼓励任何想看神韵的人,来看这穿透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