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兄弟寒冬送“希望”毛毯 获褒奖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家住布鲁克林贝瑞吉的一对兄弟,在冷风刺骨的天气里,给游民送去毛毯,而且已经坚持了两年,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周三给两兄弟颁发了“英雄”奖。

菲奥里托两兄弟从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L. Adams)手中接过褒奖,他们被评为2017年12月份的布鲁克林英雄。

两年前,哥哥尼克(Nick Fiorito)在一个寒冬的不眠夜,想起那些在寒风中的无家可归者,决定要为他们做点什么。

哥哥Nick Fiorito:“我觉得可以送他们毛毯,麦克也加入进来,这个小的举动,现在已发展成希望毛毯项目,我们要给一千名无家可归者送上毛毯。”

一条毛毯要15美元,菲奥里托两兄弟在筹款网站,gofundme筹到了15,000多美元,从11月1号开始,他们就开始行动了。

每个毛毯都有他们和义工,包括小学生,用手写的信函。告诉那些处于人生低谷的人们,有人在关心他们,一切都会变好。

哥哥Nick Fiorito:“我们看到这封信的强大感染力,我们用自己的成长经验,来帮助他们走出黑暗。”

毛毯的颜色都是紫色,兄弟俩是特别选择了这个颜色。

哥哥Nick Fiorito:“在古罗马,只有皇室成员穿紫色。我们希望紫色能激励他们走出低谷。”

兄弟俩也才刚开始经营自己的小企业,抽出时间每周两次派送毛毯。目前,他们的善举也得到了社区广泛支持,更多人志愿加入进来。(www.happyfreaks.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