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巴士 冰岛翻车 1死多伤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首先来关心中国游客在海外遭遇车祸的消息。冰岛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点左右,一辆载有约46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冰岛南部遭遇车祸,导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末克大约250公里的维克镇附近。这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巴士,与一辆私家车相撞,旅游巴整个车身翻侧下公路,两名乘客被抛出车外,并困在车底,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有12人重伤,伤者已被救援直升机送医救治。

冰岛警察Thoursteinn M Kristinsson :“车祸涉及很多人,这是一个团组遇到车祸,所以启动了每一个救援程序,包括民防程序和紧急救援步骤。”

与旅游巴相撞的私家车上有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都没有受伤。

警方初步调查,行驶在旅游巴前面的这辆私家车,当时缓慢下来,要转进旁边的一个观光点,此刻发生了相撞事故。

根据巴士公司表示,旅游巴上是一组中国旅游团,正在冰岛进行一周的旅游计划,但在第4天却遭遇车祸。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