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告示牌选出K-POP十大新人 Wanna One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8日讯】美国告示牌(billboard)于26日选出2017年K-POP十大新人“10 Best New K-Pop Acts in 2017”,几乎都是韩国选秀节目出身,知名选秀节目《PRODUCE 101》在Top10中就占了6个名次。而夺下今年K-POP新人冠军的是今年韩国最高人气男团Wanna One

评论表示,由韩国国民制作人选出的男子团体Wanna One,自今年初聚集在《PRODUCE 101》的那一刻起便已是韩国顶尖的艺人,这个“国民偶像团体”以《Energetic》和《Beautiful》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排行,独具风格的编舞也引起关注。

此外,评论谈及,Wanna One并不只是在韩国获得成功,在全球专辑榜上也获得好成绩。不仅入选“KCON 2017 LA”热门歌手,也入选Tumblr“年度最流行 K-POP 艺人”,《Energetic》也拿下今年“最佳K-POP歌曲”冠军。

本次的获选的韩星几乎清一色是选秀节目出身,如获得第2名的金请夏、第4名的PRISTIN、第7名的Weki Meki都曾经参加《PRODUCE 101第一季》。此外,同样是《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最终无缘入选进入Wanna One的郑世云及金Samuel也都入榜。

美国告示牌选出K-POP十大新人“10 Best New K-Pop Acts in 2017”:

第1名 Wanna One
第2名 金请夏
第3名 Dreamcatcher
第4名 郑世云
第5名 PRISTIN
第6名 ONF
第7名 Weki Meki
第8名 Golden Child
第9名 金Samuel
第10名 A.C.E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美国告示牌billboard选出2017年K-POP十大新人,由Wanna One夺冠。(billboard网站)


2017 MAMA亚洲音乐大奖最佳新人得奖者Wanna One。(视频截图)


2017 MAMA亚洲音乐大奖Best of Next得奖者金请夏。(视频截图)


韩国女团 PRISTIN资料照 。(全景林/大纪元)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金Samuel。(华纳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