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遭遇IS自杀攻击 41死84伤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一间什叶派文化中心周四(12月28日)遭到自杀炸弹攻击,造成至少41死84伤,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声称发动了这场攻击。

现场一片混乱,事发现场的通讯社地下室到处都是血迹,焦急的亲属赶到现场,不禁痛哭失声。

这场自杀炸弹攻击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30分,地点位于《阿富汗之声》通讯社办公室以及比邻的喀布尔什叶派文化中心,第一个自杀炸弹引爆后,又伴随了两起爆炸。

当天正好是苏联入侵阿富汗38周年,文化中心内举行纪念活动,吸引大批学生到场,大批伤者被送往医院,阿富汗当局确认,攻击至少造成41人死亡84人受伤。

目击记者ALI REZA AHMADI:“我正坐在二楼的办公室里,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门撞到我的脸,我惊慌失措,从屋顶向外望,看到地下室冒出烟来。”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承认发动了这次袭击,阿富汗总统加尼指责这场袭击犯下了人道罪行,发表声明重申阿富汗政府致力于消除恐怖主义。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