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赞神韵内涵精深 展现中心之国伟大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麻州波士顿进行了首场演出。当地众多主流精英汇聚一堂。整形外科医生Matthias感叹神韵是向中华文化的真诚致敬,她真正体现了中心之国的伟大。

整形外科医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喜爱神韵结合优美、雅致、精细同时刚毅强健、能量强大、激动人心,神韵完美结合了多种艺术元素。是中华文化的完美体现。”

医生Margarita Ochoa-Maya:“神韵精美绝伦。我喜爱美丽的舞蹈演员和她们的舞蹈。喜爱神韵把几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带给观众,我们需要更多了解她。”

整形外科医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中华文化非常迷人。我到过台湾讲学,去参观了国家博物馆,游历那不同的中国历史朝代真是令人着迷,其实我在哈佛读大学时学过,看到这么多的文物,了解到几千年历史文化的演变。现在我们在现实中亲身体验到中华文化,神韵是向中华文化的真诚致敬,神韵真正体现中心之国的伟大。”

医生Margarita Ochoa-Maya:“神韵给人希望,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神韵演出,受到更多教化。神韵引领我们从不同角度看世界。”

整形外科医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神韵发人深省,感人至深,同时鼓舞人心,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仍旧努力追求,提升人生境界,尽管中共暴政不给人这些自由。我不感到惊讶,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神韵把这些完美的展现在舞台上,呈现给美国观众。”

医生Margarita Ochoa-Maya:“我很难过,看到人们因信仰而被迫害,我从外国来,来自拉丁美洲,神韵能伸张自由的理念,表达言论自由,信仰自由。”

整形外科医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我要告诉朋友,他们需要来看神韵。神韵会扩大他们看中国的视野,很多美国人不知道中华文化的悠久历史。通过神韵,我们了解到中国古典舞几乎影响每种民间舞蹈、古典芭蕾、艺术体操、非洲舞蹈等。我们看到中华文化给很多文化带来深远的影响。”

医生Margarita Ochoa-Maya:“人们需要来看神韵,需要来看神韵。来吧,你不能错过这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