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长:精彩绝伦语难述 内涵深刻心中暖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琼斯剧院的演出连续第6场爆满。一位老兵纪念委员会的执行长表示,神韵演出实在是与众不同,无法用语言表达,推荐大家来亲身经历。

老兵纪念委员会执行长Melanie Curtsinger:“那种颜色,色彩的组合真是太美了,而且节目一个比一个好。音乐好像来自天上。各种乐器组合在一起,有一位女士演奏了一种两根弦的乐器…。”

“二胡?”

老兵纪念委员会执行长Melanie Curtsinger:“二胡,真是太动听了。各种故事,生动的演绎,太棒了,下次想带我的孙子来看。他们需要来体验神韵。这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实在是与众不同。但是演出中没有一丝枯燥的地方,你期盼着下一个节目。那种高难度技巧啊,而且这种舞蹈延续了成百上千年。并不是新的,而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令人震撼。”

她表示精神层面的内涵特别打动人心。

老兵纪念委员会执行长Melanie Curtsinger:“我就觉得,这么多代之后,现在中国是共产主义了,也许没有留下很多精神层面的文化了。看到神韵真是太高兴了,让我觉得心中温暖。我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杰出的。”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