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州政府分析师:神韵预示未来 深具启发性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26与27号,在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的演出,拉开加州2018年度神韵晚会序幕。吸引主流观众慕名前来观赏。前加州政府分析师Charles Berglund表示,神韵预示着人类的未来,深具启发性。

观赏完神韵在弗雷斯诺的演出,Charles Berglund非常感动。

前加州政府分析师Charles Berglund:“神韵让人精神上感到充实,这是我们每天可以思考的事情,让我们感到舒心。我们都非常喜欢。演出让我们内心感到非常温暖。神韵将我们所有人都连接在一起。”

人们口耳相传中,Charles听到神韵,现场观赏后,Charles与家人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前加州政府分析师Charles Berglund:“非常有精神内涵,非常有启发性,就中国古典文化来说,我们从中学到很多。我也喜爱非常有神性展现的结尾。演出展示出我们或许未来道路上将遇到的事情。”

他认为,神韵演出传递出重要信息,同时预示着人类正在面临的危险。

前加州政府分析师Charles Berglund:“有点苦涩的甜,我们看到我们面临的挑战,而且你也知道神性的一面,会将我们从面临的挑战中解救出来,作为个人,包括我们所有人。”

12月28到30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