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韩国宣布加强监管 比特币暴跌11%

韩国政府宣布,将推出新法规来加强管理比特币。比特币随即应声暴跌,单日跌幅超过11%,一度跌到1万3672美元。韩国当局表示,比特币的泡沫迟早会破裂。

2. 美国经济强劲 二手房销售连三年增长

美国经济稳健扩张,带动房市交易热络,全美地房产经纪人协会(NAR)预估,今年美国二手房的销售量约为560万户,比去年大幅增长6.3%。房价中间数25.3万美元,比去年增长2%。

3. 美国房产卖方市场 明年或出现转变

近年来,美国房市处于“卖方主导”的格局。不过,全美地房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受到买房成本过高,与税法改革的影响,加上明年房贷利率可能继续上扬,房市需求可能出现降温。

4. 新年前夕 美国房贷利率大幅上扬

受到美联储加息以及国会通过税改法案影响,美国长期房贷利率大幅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4%,上升到3.99%;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38%,上升到3.4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