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北加州 送观众最好新年祝福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再度莅临北加州,在弗雷斯诺市(Fresno)刚刚结束的两场演出观众爆满。神韵演员接受本台《湾区聚焦》栏目采访时表示,他们期待在随后的演出中,为湾区观众带来最好的新年祝福,来看报导。

此次到北加州巡演的是神韵国际艺术团,他们带来一套全新的中国古典舞的视听飨宴。

神韵舞蹈演员陈美容:“任何来看神韵的人,都能明白每一个舞剧,因为中国古典舞极具表现力,每一个信息和故事情节都清晰明了。”

神韵艺术团总部在纽约,以复兴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的艺术家们,透过纯正的中国古典舞,结合东西合璧的交响乐和高科技动态天幕,将古代的英雄故事和神话传说等生动地展现在舞台上。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Ellen Luo:“一般的表演都会被舞台所局限。但(神韵)的背景屏幕可带你去任何地方。飞到天上,或下到海底。”

神韵交响乐团小号手Eric Robins:“交响乐本身也在诉说着,嗨,美好的事情发生了,有些是明亮的和启迪人的,或令人阴暗和害怕的。”

神韵被主流观众称赞为“世界第一秀”,而其背后是演员们的刻苦训练和辛苦付出。

神韵舞蹈演员陈美容:“作为演员来说,我要对观众负责。所以我每天都要进行体能训练,几乎每天都要上热身课。”

目前神韵在北加州的演出票房火爆,圣荷西和沙加缅度的场次都已售罄。27号和28号,在弗雷斯诺(Fresno)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率先结束的两场演出座无虚席。

神韵演员:“祝新唐人电视观众,新年快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神韵幕后故事,请关注本台湾区频道周五(12月29日)晚播出的《湾区聚焦》栏目。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