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圣诞树怎么办 旧金山环保再回收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圣诞节西方家庭都有装饰圣诞树的传统,但是节日过后,这些圣诞树如何处理呢,12月28日旧金山环保局工务局以及绿源再生(Recology)回收公司宣布将会对圣诞树回收再利用。来看报导。

在旧金山市政广场前堆满了用过的圣诞树环保局局长拉斐尔亲自将一棵圣诞树放入粉碎机内,短时间内树木便变成了粉末,这些木屑被用作公园覆盖物和生物能源。

旧金山环保局局长Debbie Raphael:“我们今天在这里是认为在旧金山没有任何物品应该被浪费,每个东西我们都可以回收、用作堆肥。”

旧金山工务局运营副总监Larry Stringer:“它将首先被粉碎,然后被重新分配用在景观植被,用来保持土壤的湿度。”

负责回收圣诞树的是绿源再生(Recology)公司。市民下周开始就可以将废弃的树木丢弃在路边。如果树高大于6英尺,居民需要事先从中间截断。

旧金山环保局局长Debbie Raphael:“我们需要你将圣诞树不要带任何装饰,在回收日把它放在蓝色的垃圾桶旁,时间从1月2日到1月12日。”

旧金山回收圣诞树已有31年的历史,每年大约回收500顿圣诞树,回收率为80%,不仅为市民解决无处放树的问题,也避免焚烧造成空气污染,并有效利用资源、减少浪费。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