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官员准备抱金条逃亡中国 承认打不过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讯】国际社会对朝鲜开战的呼声日渐升高,在制裁高压下朝鲜军心涣散。日前,有消息称,朝鲜官员们自认打不过美国,已开始将财产置换成黄金,准备开战时抱着金条逃亡中国。

雅虎日本12月29日报导称,在美国的强大军事压力下,朝鲜国内弥漫着“战争或将爆发”的危机感。朝鲜新义州近日更开始传言称“美军要轰炸朝鲜”。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这个传言很可能是朝鲜政府故意散播的,旨在加强朝鲜内部团结。

报导称,据消息人士透露,9月3日朝鲜实施第六次核试验之后,平壤举办了庆祝氢弹试验成功的活动,但一些朝鲜官员认为,朝鲜或将因此与美国开战,特别是中坚层官员越来越感到不安。

虽然金正恩一直在宣传“即便美国发起攻击,我们也能击败它获得胜利”,但地方官员对此一点都不相信。因为他们深知朝鲜军队内部军纪涣散,充斥着物欲横流、性虐待等。

近期接连发生的朝鲜士兵冒死冲破边境线逃往韩国的事件,一方面揭示了朝鲜军中的生存困境,另一方面也暴露出朝鲜军中军心涣散,军队与金正恩已有不和谐的声音。

消息人士指,朝鲜官员们认为,战争就意味着死亡。除了使用核武器,朝鲜没有别的对抗手段。但如果朝鲜先使用核武的话,结局肯定意味着灭亡。

美国总统川普在9月曾对朝鲜发出严厉的警告,称一旦对朝动武,朝鲜将被彻底摧毁。

消息人士透露,害怕战争爆发的中坚层官员现在已开始将房产等换成金条,以便爆发战争后,还能抱着金条逃到中国。

朝鲜于11月底再度发射了一枚洲际导弹,12月4日,1万多名美军,及230多架飞机参与了代号“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美韩联合军演,规模空前。韩国军方称,此次军演,美军就是要以强大的军事实力震慑朝鲜,警告金正恩不要再轻举妄动。

目前,各项迹象表明,朝鲜战火迫在眉睫,周边国家都在采取应对措施。中共消息人士透露,中方正在吉林军管区建造可容纳50万人的难民设施,并开始储备粮食与帐篷等,以便收容大量朝鲜难民。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