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气席卷美国 寒风考验纽约跨年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受极地冷气团的影响,周五,严寒天气持续笼罩美国的中部和东部地区。明尼苏达州瀑布城的气温降到零下37度,打破记录。国家气象局预测,寒冷天气或将持续到新年的第一个周末。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纽约周日气温可能降到摄氏零下12度,成为半世纪以来最寒冷的跨年夜。凛冽刺骨的寒风,将考验时代广场数百万跨年人潮。

州长库默呼吁民众注意保暖,以免冻伤或出现低温症。

另外,冷锋南下西北太平洋地区,华盛顿州和洛矶山脉北部,周五将有一公尺的积雪。

明尼苏达州国际瀑布城,周三气温降到零下37度,打破1924年以来的记录。明尼哈哈瀑布流水结冰,非常壮观。

芝加哥地区极寒天气持续,周五仍会降雪,最低气温零下15度。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东部和中部地区的低温天气,将持续到明年1月初。

面对岁末严冬,民众纷纷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下雪照片。推特上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太冷啦”,连狗狗都穿上了保暖外套。

还有民众上传视频,把一壶开水洒向空中,开水瞬间就凝结成雪花,随风飘散。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