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十大新闻】勇士夺NBA总冠军 湾区球迷狂欢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2017年在湾区,体育界的最大盛事,当属金州勇士队再次捧得NBA的总冠军奖杯。今年6月15号,勇士队主场城市奥克兰举行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吸引湾区乃至全美各地的数百万球迷参与。湾区十大新闻带您回顾勇士队的夺冠之路。

今年季后赛勇士先后横扫拓荒者、爵士和马刺,取得12连胜的最佳战绩。在总冠军赛中又以4胜1败的成绩,粉碎东区冠军骑士的连霸美梦,夺下了球队史上第5个总冠军。

勇士球迷Jessy Jahcoolah:“我们接下来的三年都会夺冠,下个五年会赢3到4次,加在一起我们将成为史上最好的球队。”

勇士球迷Mike Shieods:“主力球员都在顶峰时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

6月15号上午10点,勇士队庆功大游行正式开始,蜂拥而至的球迷将奥克兰城市街道变身成欢乐的海洋。

伴随激情的鼓点,球迷们热情的呼喊口号:“Go Warriors!”(加油勇士!)

勇士球员们乘坐写有名字和球衣号码的双层巴士依次经过,对于球迷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勇士球迷Jessy Jahcoolah:“汤普森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天呢,两年前我们赢了,这次感觉更好!”

勇士球迷Theresa Leung:“太好太棒啦!因为他们每一个人合作非常好!”

勇士球迷Mike Shieods:“我从小到大都是勇士球迷,从他们什么都不是的年代就开始了。”“我没有移情别恋,他们低谷的时候我都在。”

在帮助球队2度夺冠后,勇士球星库里(Stephen Curry)身价爆表,勇士与他达成5年2.01亿美元的天价合约,不仅让其他NBA球员望尘莫及,更写下北美四大职业运动的最高平均年薪纪录。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