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发电邮 请支持者选出最假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周四发电子邮件邀请支持者选出“最误导人、最令人尴尬以及最假的新闻”。美国广播公司(A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都名列于假新闻比赛的候选名单上。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与川普的竞选团队,于28日向川普的支持者发送了电子邮件,邀请他们选出“2017年最误导人、最令人尴尬以及最假的新闻”。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这一次评选假新闻的主办单位还提供了三大假新闻候选名单,分别是: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及维基解密(WikiLeaks)。

ABC曾经误报川普在竞选总统时,要求稍后成为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的重要幕僚弗林与俄罗斯官员接触; CNN则曾经误报川普与长子小唐纳.川普能存取爆料网站维基解密(WikiLeaks)的档案;《时代杂志》误报过川普上台后移除椭圆形办公室里黑人民权领袖金恩塑像。这三家媒体在上述假新闻被揭穿后,都曾经发表过更正与道歉。

此前,川普曾于上月底发推文,提议举办假新闻比赛,看看哪家媒体能烂到拿下假新闻金杯。

11日27日,川普在推文中再次批评很多美国大媒体都在以“最不诚实的、败坏的、歪曲的方式”报导政治新闻。他建议给这些造谣媒体举办一场网路“假新闻杯”比赛,并表示相信CNN必将夺冠。


川普曾提议举办假新闻比赛,看看哪个电视新闻频道真对他本人的政治新闻报导最不诚实、荒腔走板或扭曲。(推特截图)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还嘲笑MSNBC节目《早安,乔》(Morning Joe)把感恩节之前录制的节目伪称为节后现场节目,欺骗观众。川普并讽刺道,“好消息是,他们的收视率很可怕,没人关注!”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