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曝乒协开会 他只是“听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刘国梁被爆料电话指挥男乒选手樊振东夺冠后,乒协日前回应道,刘国梁作为中国乒协副主席,关心支持乒乓球队是正常的。而刘国梁随后也在微博发声,称“听说乒协2017年底在开会”,引发外界猜测,身为排名第18位的乒协副主席刘国梁,是不是连乒协会议的资格都被取消了。

国际乒联年度总决赛日前终于降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男女单打冠军,走出了2017年的逆势。而据刘国梁好友郭斌在微博爆料,获得男单冠军的樊振东在比赛时,刘国梁一直在场外电话指导。网友因此纷纷热情呼吁刘国梁回归。

12月29日,中国乒协负责人回应道:刘国梁作为中国乒协副主席,关心支持乒乓球队也是非常的。

刘国梁随后也在微博中发文称:我和乒协一直有沟通。谢谢大家关心。

刘国梁并勉励樊振东,要放眼世界,才能打败所有对手,眼界决定境界、胸怀决定格局。

刘国梁还写道,听说乒协2017年底在开会,我想一定是在研究日德的崛起吧。并祝愿国乒强大。

有网友对此表示疑惑,刘国梁不是国乒副主席吗?怎么国乒开会不参加,只是听说呢?怀疑刘国梁是否是看到了乒协负责人讲话后才发出的微博,这似乎也暗示刘国梁目前还尚未“归位”。

近日,央视某著名主持人说:或许冷处理对现在的刘国梁是一种保护,并表示看看2018年在东京奥运的背景下,少帅能不能归位吧。

今年6月,刘国梁被无端罢免后,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先是刘国梁教导出的数名男乒选手罢赛力挺刘国梁,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几名罢赛选手均遭乒协冷藏,几次大型国际赛事均无资格参赛。

继而国乒在随后的重大赛事中接连失利,一败涂地,令外国教练与运动员对此都深感诧异。德国主帅甚至将国乒队描述为“像无头苍蝇,感觉非常不安”。中国球迷也因此嘲讽“能战胜中国队的只有中国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